趣纷享

趣享付是趣纷享公司的时代产物,以互联网+社交的形式,发现分享的乐趣,创造分享的价值!为用户提供感兴趣的,富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。让分享也可以产生价值和乐趣。

“数据与模式”双轮驱动,趣享付优势尽显

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量趋于固化,人口红利减少,争夺用户注意力成为碎片化时代关注的重点。智能营销顺势而起,从过去“人找信息”,转变成“信息找人”。也正因此,以信息流广告为代表的智能营销迎来了爆发。

“目光所致的地方,金钱必将追随”,凯文凯利在《技术元素》中曾如是说。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,2017年我国的社交广告规模为395.1亿元,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1,100亿元。社交平台在展现营销创意、建立品牌共鸣、产生互动和转化方面具有优势。未来,社交广告仍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。 借助社交霸主微信作为广告推广平台,依托于微信庞大的月活跃账户,超11.32亿的海量优质流量资源,趣享付APP为广告主提供了精准匹配、多维分发的营销推广方案,全方位满足广告主的投放需求。

通过对行业的深度研究,大量热点资讯的储备,对广告主需求的精准把握,短短一年,趣享付平台不仅收获了5万广告主的信任,同时拥有220万+用户,合伙人遍布全国220多个城市。2019年8月,趣享付成功开拓新疆市场,进军西北下沉市场核心腹地。在众多社交营销平台中,趣享付的成绩可以说名列前矛。

目前社交营销行业,正处在从依靠服务向依靠数据能力和创新模式方向转变的过程中。随着智能营销的普及,“数据+模式”正发挥着前所未有的作用。 趣享付作为链接广告主与用户的纽带,旨在通过自己的数据能力和创新模式,实现高效智能推广,持续为广告主带来价值。首先,趣享付通过大量平台用户深入挖掘数据,赋能行业精细化标签体系,全面洞察用户行为,帮助广告主进行快速决策,大幅度提升投放效率。同时,创新的分享即有收益的模式也大大激发了用户的热情,让广告主的投放得到了病毒式的传播。通过数据和模式,趣享付助力广告主低成本规模获客和高效持续变现,大大带动每一份社交流量价值的变现效率的提升。

作为社交营销平台之一,趣享付已成为行业的领跑者,并与金融、医疗、环保、食品等多个领域的广告主进行深度合作。立足契合广告主的需求,搭建智能数据平台以及多维投放系统,深度挖掘平台的社交价值,实现广告投放效率及效果的提升。在信息流广告的营销效果上,趣享付以创新模式、智能数据、专业团队帮助广告主精准触达目标人群,实现营销效果规模提升。

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,在以数据+模式驱动营销变革的企业中。可以说,趣享付既是先行者,也是创新者,而这也成了让它保持高速增长的有力武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