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纷享

趣享付是趣纷享公司的时代产物,以互联网+社交的形式,发现分享的乐趣,创造分享的价值!为用户提供感兴趣的,富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。让分享也可以产生价值和乐趣。

智能营销领域爆发在即,趣享付已在风口

去年以来,AI营销、流量池等概念层出不穷,智能营销领域正受到资本高度关注。中国的消费互联网奇观是用户需求拉动的,产品和技术满足了用户吃喝玩乐,由此创造出层出不穷的互联网企业。目前消费互联网红利逐渐消退,只剩下两个方向:第一是以趣享付为代表的主流互联网之外的6亿人,也就是近期很热的下沉市场;第二是现有用户存量深度挖掘。

2015-2019年,全球智能营销费用自1702亿美元增长至2830亿美元,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3.6%。同时,智能营销费用占全媒体广告费用比重也在不断提升,预计2019年将达到40%。据预测,智能营销市场规模持续扩大,2020年将达5208亿元,其中移动营销投放占智能营销主要投放份额。

今天的媒体环境已经将重心往内容和服务端倾斜,一个基于数据和模式的流量深度经营时代已经来临。智能营销浪潮袭来,意味着机遇和挑战并存。“当下的消费生活场景中,人是营销的决策执行者,但在未来,随着AI技术的大规模应用,营销将越来越多依靠AI进行。”趣享付平台创始人齐冰轩先生表示。

齐先生介绍了趣享付智能推荐实践的几个核心应用。第一个是平台标签体系的应用,广告主通过海量标签,对用户、内容、环境三个核心场景要素进行选择,当标签足够精细密集,广告和目标用户的匹配变得更加精准、精细。第二个是对资讯的智能推荐,抓取大量热点资讯后,智能技术对资讯进行庞大而精细的分类,将优质的、不同分类的内容通过标签匹配的方式,推送到用户面前,激发用户的分享热情。借助平台天然的用户体系和生态链打通熟人社交圈的互动营销链路,充分利用他们之间相互互动关系实现推广效果翻倍。

目前来看,趣享付数据显示,平台的下沉用户占到70%以上。独特的金币体系,让用户通过分享拿到了丰厚的收益。针对趣享付用户特点,平台通过智能算法加上大数据精准定向,将数据与金币玩法相结合,打通金币与社交营销的智慧玩法,分享获得金币、开宝箱、任务中心等方式打造了链接起用户与广告主的共同生态圈。

目前来说,下沉市场还是一个有流量红利的市场,就看怎样找到一个合适的载体找到这些人群。趣享付差异化的市场选择、先进的智能营销技术迅速打通了下沉市场智能挑量功能,制定针对性的用户运营策略,在营销精细化大趋势下,帮助广告主找到真正适合每一类细分消费者的渠道及策略。

评论